Ax

文章没了就是被封了

【生垚】胆小鬼(垚白结婚后)

  无头无尾,激情be短打

  

  乔楚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坚持看完婚礼的,他全程无意识地盯着路垚挺括西服上的胸针,浑浑噩噩的看这对新人对他弯腰。

  

  真好,他最在乎的两个人都会很幸福,他目光移到路垚脸上,尽力扯出一抹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祝福你们。”

  

  直到婚礼结束后,他才惊觉自己手心已被自己掐的血肉模糊。

  

  那时上海滩天气出奇的好,晴光映在路垚的脸上,打下一片模糊的光晕,乔楚生和他擦肩而过时,突然冲动地拉住他的胳膊。

  

  这一触碰,俩人都不觉心跳急促。

  

  会不会……会不会……

  

  路垚看过来,乔楚生又无措地突然不知道说什么,懊恼自己冲动的行为,只能强撑着摇摇欲坠的理智,同以往一样半开玩笑地威胁。

  

  “三土,我把幼宁交给你了,你小子可是要好好对她,不能欺负她。”

  

  路垚本期待什么的眼神暗了下去,不明情绪地低头一笑,仗着身高优势,俯身凑近乔楚生耳畔:“我若是欺负她了,你待如何?”

  

  乔楚生被突如其来的靠近吓得匆忙后退一步,转而瞪着路垚,脑子一抽:“断了你小子的财路。”

  

  路垚:……

  

  俩人对视,路垚率先败下阵来:“我不会欺负她,你可安心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但不会欺负她,我还会加倍对她好,不和她吵架,她要什么给什么。”路垚像是要做什么,不管不顾地持续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会抱她,亲她,保护她,把我所有的一切都给她。”

  

  乔楚生腰身贴着墙壁,散落的发丝遮住发红的眼底。

  

  “给——我的妻子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乔楚生,你可还安心?”路垚步步逼近,死死地盯着乔楚生,仿佛再等最后一丝转折的机会。

  

  可最终,他还是失望了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安心。”乔楚生微哑着喉咙。

  

  路垚嘴唇抿地很平:“乔楚生,你是个胆小鬼。”

  

  乔楚生打理好的发型早已坍塌得不成样子,他目送路垚走出礼堂大门,外面的阳光刺得他眼睛发疼,他不自觉用手指遮住了眼。

  

  路垚说得对,他乔楚生就是个——

  

  彻头彻尾的胆小鬼。

  

  他不敢赌,路垚和白幼宁,太贵重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以后遥遥岁月,乔楚生,你只此一次还畏手畏脚、残破不堪的真心,纵使沉重如山,延绵不止,怕是也无人交付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啊啊啊我乱写的,生垚才不会be!☄ฺ(◣д◢)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