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x

文章没了就是被封了

【垚生】以下犯上(小弟扑倒老大的故事)

  年下疯批垚×大哥受    ooc

  

  黑幕沉沉的郊外,月色奇异般泛着幽幽蓝色。

  

  乔楚生一身黑衣,腰间银质的皮带泛出冷冰冰的光,他一脚踢开眼前尚未失去温度的尸体,在横尸遍野、杂草丛生的矮坡上下来,走向几排并立的小弟那里。

  

  随手接过一个人递来的纸巾擦擦手上的鲜血,他骨节分明的手指轻轻动了动,无所谓的扔掉一枚擦不干净的扳指,唇间叼着根烟,他深深吸了一口,缓解鼻腔内浓郁的血腥味。

  

  众人其喊:“四爷!”

  

  乔楚生缓缓抬起眼皮:“路垚,过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杀了太久,人有点头晕。

  

  人群中走出一个身材高大的年轻人,路垚眼神贪婪又隐晦地盯着自己老大青白的手,想想刚刚那双手亲手捏断了多少人的脖子,他就兴奋地发狂。

  

  “大哥。”他乖乖低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抱我回去。”乔楚生手指懒懒地搭在路垚脖子上,微凉的皮肤相触。

  

  路垚舔了舔嘴唇:“遵命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手指留恋地嵌入乔楚生劲瘦的腰身,稳稳地将人抱进车内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乔楚生有腿疾,平常没什么事,可只要长时间用力过度,就会阵阵发疼。

  

  路垚刚进帮派里的时候,还是个什么都不懂的混小子,虽然战五渣,仗着小聪明和好学的精神,倒也混的如鱼得水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在一场帮派对战中,见到了素来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乔楚生,人称乔四爷,他像是被蛊惑了一般,疯狂研究人体医学相关知识,终于被那个高处的人给看见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懂怎么不动声色地杀死一个人,也可以缓解乔楚生折磨人的腿疾,由此混到了乔楚生贴身的位置。

  

  昏黄的暖色灯光下,路垚手摸了些特制中药,双手搓热,轻轻附在乔楚生腿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四爷为何不让六哥动手,脏了您的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多嘴。”乔楚生皱眉,轻飘飘打断他。

  

  路垚向来是个不怕死的,尤其是今天看见乔楚生赤手空拳和那么多人打斗,却不允许小弟出手,那一拳一拳的肉体相撞,仿佛在钝击他的心脏。

  

  路垚动作停顿了一下,然后一声不吭地闷头干活,只是周身气压肉眼可见的低了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乔楚生察觉到,幽深的瞳孔斜睨了路垚一下:“怎么,生气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属下不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看你敢得狠,算了,你下去吧。”乔楚生揉了揉眉心,摆摆手。

  

  路垚净了手,又折返到乔楚生床边,看着深埋在被子里的人,散落的黑发随意地铺在洁白的枕头上。

  

  他眯了眯眼,大着胆牵起乔楚生放在外边的手想给他放进被子里,不出所料被原本闭着眼乔楚生抓着胳膊一个翻身撂在了床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干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路垚被撞的头晕目眩,回过神来痴迷地看着上方的乔楚生。

  

  “四爷,你缺暖床的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乔楚生愣住,没想到这小子对他有这种心思,他没应对过这种情况,手下的力道不自觉轻了许多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不关你的事,滚。”

  

  路垚得寸进尺撩起衣服下摆:“怎么不关我事,我毛遂自荐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乔楚生处理的向来是血腥的事,何时遇见过这种情况。

  

  他拎起路垚衣领,把人给扔了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从今往后,你不用再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路垚:……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天空暗沉沉的,空气中弥漫着硝烟味,乔楚生躲在麻袋后,看着一个个倒下的尸体,眼底血色愈发浓郁。

  

  他冲出去,倾身倒地的一刹那开枪击毙了离他最近的一个人,枪在他身后响起,却在下一秒,猛地被人扑倒在地,有滚烫的热流缓缓低落在他太阳穴处。

  

  “路……垚?”

  

  乔楚生呼吸一窒,爬起来拉着人躲在角落里,他咬着牙轻拍路垚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个蠢货,你来干什么?!”

  

  路垚眼睫毛被血糊住,他努力睁眼看着他的乔楚生,语气郑重。:“我爱慕您。”

  

  随后又吊儿郎当地轻笑:“看在我这么疼得份上,四爷行行好,就别骂我了呗。”

  

  乔把人扛在肩上,不顾发疼的双腿:“你别睡,我们去医院。”

  

  恰巧这时六子带人赶了过来……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路垚腿打着石膏,心安理得张嘴接过乔楚生递来的苹果块。

  

  乔楚生心里天人交战,他看不得路垚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,但一想到和一个男人……

  

  他还是算了吧。

  

  乔楚生起身,抖了抖手上的水珠:“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你好好休息”

  

  路垚佯装懂事地乖乖一笑:“四爷不必在乎我,我在这等您回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被子下的手指却狠狠攥着。

  

  迟早,乔楚生会是他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就在俩人谈话间,门突然被人打开,来人毫无礼数地吼叫:“楚生哥,你怎么怎么慢啊,我爹那个老头子等你很久了!”

  

  那是个很精致的女孩,娇蛮贵气。

  

  白幼宁自然而然拽着乔楚生的胳膊撒娇:“走啦走啦!”

  

  “幼宁,别闹。”

  

  从白幼宁进来开始,路垚脸色就很不好看,阴沉沉的仿佛能滴下水,看着俩人亲密的动作,他心里一下被抢打了一下,狠狠发痛。

  

  他勉强扯起一抹笑:“四爷,这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朋友,我们先走了。”乔楚生像是看不见路垚的难难堪,没多解释,转身欲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小姑娘扬起一张笑脸,笑眯眯地冲路垚摆了摆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乔楚生!”情急之下路垚喊他。

  

  前方门口的人一顿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敢走就别想再见到我!”

  

  乔楚生转身:“你威胁我?”

  

  路垚豁出去一般压倒乔楚生转,趁人震惊来不及反应之时,俯身吻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白幼宁张大了嘴巴。

  

  乔楚生回过神就要将人踹开,突然感觉到有温热的液体落在了他脸上,顺着流进俩人相接的唇齿间。

  

  苦涩的味道,乔楚生心不知道为何软了,他突然放下了腿。

  

  算了,任性一把又如何。

  

  他回搂住路垚的肩膀。

  

  白幼宁扒着门框偷看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尽管后来知道了白幼宁只是乔楚生合作方的女儿,乔楚生也只把他当妹妹,路垚还是看她不顺眼。

  

  他占着自己“大嫂”的位置,处处挑衅白幼宁,把小姑娘惹得发毛,自己却委委屈屈地找乔楚生撒娇,说人欺负他。

  

  乔楚生明知道怎么回事,但还是宠溺地亲亲人,将偏心发挥到了极致。

  

  夜晚过去,他不仅腿疼,还腰疼。

  

  “路垚,过来抱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,生病发烧的绿茶路垚要四爷亲亲抱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848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